壹禮品 | Apex One Global Limited
查詢:
電話:(852) 2320 3033
電郵:[email protected]

香港人不但熱愛旅行,也因工作需要而到世界各地的不同地方公趕,每次下機時都需要在行李輸送帶上找出屬於自己的行李箱,仿如尋寶遊戲一般。因為時間短促在機場上拿錯行李的事常有發生,所以特色的行李牌或行李帶就可以解決以上問題。

行李帶除了可作為一種個人化的標記,防止行李箱被誤拿的情況外,更可保護用家的物品周全。機場托運行李為了在短時間內講求行李運輸的效率,所以行李箱少不免有碰碰撞撞。不論是硬殼還是布面的行李箱,行李箱束帶可確保行李箱的蓋子牢固地關閉,防止行李箱在運輸過程中意外爆開。高級的行李帶更附有密碼鎖,令用家多一層保障。

旅行行李牌不但美觀而且實用!除了用家可以分辨出自己的行李箱外,就算行李運送出現問題,輸送員也可以根據行李牌上的資料將行李送回使用者手上,減少不必要的損失。因此行李牌上建議清晰填寫姓名、地址及聯絡電話(必須填上國際編號)。壹禮品GiftOne填供可訂製的行李牌有硅膠行理牌、鋁合金行李牌、PU行李牌、仿皮行李牌,及可以自訂形狀的PVC行李牌。很多企業也喜歡將暢的產品、吉祥物或品牌Logo產成行李牌送給用戶以提升品牌忠誠度。

GiftOne壹禮品作為香港的優質禮品訂造商更深明此道,所以提供多款旅行行李帶及行李牌供公司、企業或活動團體訂製,為他們熱愛旅行的客戶可以帶上他們訂做的禮品周遊列國。請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向我們查詢更多公司禮品訂製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