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禮品 | Apex One Global Limited
查詢:
電話:(852) 2320 3033
電郵:[email protected]

GiftOne 壹禮品為滿足客戶不斷升級的需求,從世界各地採購多種高端品牌禮品,而虎牌-TIGER 為日本家電品牌,自1923年創業初始,從製造第一隻玻璃保溫瓶以來,隨著生活品質的提昇及科技的發展,以製造電子鍋、 熱水瓶、烹調器具、保溫瓶等,廚房相關領域產品為主,現今仍不斷努力推出更貼近生活的相關產品。

創業起點的「魔法保溫瓶」,正如其名,不但擁有持續保溫效能,同時具備可融化人心的神奇魔法。有見及此,客戶可以在我們的網站上訂製不同大小的保溫杯、保溫瓶及燜燒杯,包括600毫升不銹鋼真空運動保溫杯MCZ、350毫升超輕不銹鋼真空保溫杯MCY、360毫升不銹鋼真空保溫燜燒杯MCA、480毫升不銹鋼真空保溫燜燒杯MCA。

如果你對虎牌-TIGER 的其他產品有訂製的興趣,也歡迎與我們的銷售團隊聯絡!

立即聯絡我們索取高端品牌禮品資訊及報價吧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