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禮品 | Apex One Global Limited
查詢:
電話:(852) 2320 3033
電郵:[email protected]

移動電源/充電器

現代資訊科技十分發達,在香港幾乎每個人都會擁有一部智能手提電話或是平版電腦,更會隨時攜帶在身邊使用。除了要上網工作外,還會看影片、聽音樂、尋找尋新資訊、與朋友聯絡互動等,因此使用的電量極高,不少人都會在一天未完結之前就會將電池耗盡。所以,很多機不離手的香港人們都會認為充電器是他們生活的必需品。

手機或平版電腦已經成為萬能電腦能幫助現代人解決大部份生活需求,現時什至很多工作都需要用到手機或平版電腦,幾乎每個現代人都機不離手,而機不離手的你最擔心當然是手機沒電。因此行動電源(Power Bank)又稱為 「尿袋」或者「充電寶」就大派用場,可以解決了不少問題。當然,在辦公室或家中可以使用的快速充電器也是香港人十分喜愛的禮品之一。

GiftOne 壹禮品在全球搜羅不同款式及類型的行動電源或充電器以滿足不同的需求,如新款磁吸三合一無線充電器,不但款式時尚而且可以同時為手機、手錶及AirPods同時快速充電,而摺疊式設計更可以成為旅行伴侶。另一款十分受歡迎的充電禮品就是三合一磁吸無線充電寶帶底座,這個款式的充電器除了可以在辦公室或家中用外,更可以將主體拆出黎成為香港人愛不惜手的尿袋了。

現在選擇數碼電子禮品除了考慮到產品功能性和安全性問題外,外在款式也十分重要!公司、企業或團體可以訂製合適自己風格的電子禮品,更可以在充電器或行動電源印上自己的Logo令他們成為目標對象的「救星 」。因為對用家而言,最重要是手機長期滿電,手機沒電就像沒帶錢出門一樣的沒有安全感,相信這點沒有人會反對。

有見及此我們對移動電源的種類是最為講究,而性價比最高的當然是10000MAH 3合1無線充電移動電源(Type-c, Android, iPhone) ,而廣告性強的話就要選LED 無線充電器 5000mAh,而有些客人會追求有品牌的移動電源,我們會推介授Apple官方正式授權的MiLi,此外韓國品牌SMODO亦系不錯的選擇。

請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向我們查詢更多移動電源和充電器禮品訂製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