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禮品 | Apex One Global Limited
查詢:
電話:(852) 2320 3033
電郵:[email protected]

環保餐具禮品

香港每日有高達 266 公噸落入堆填區的即棄膠餐具,而使用量環保餐具可以有效減少塑料廢棄物從而堆填區的負擔。而且環保餐具長遠可以減少能源消耗而促進可持續發展,為下一代建設更美好的環境。另一方面,環保餐具通常不含有害物質,如塑化劑和重金屬。相比之下,傳統的塑料餐具可能釋放有害物質到食物中,對人體健康造成潛在風險。使用環保餐具可以確保食物的安全和衛生。

壹禮品GiftOne為注重環保的公司、企業及團體在全球搜羅不同款式的環保餐具,包括經典的莫蘭迪不鏽鋼餐具套裝、時尚的小麥秸稈餐具套裝、和風的日式餐具套裝和方便攜帶的摺疊餐具套裝等等。

環保餐具套裝正正符合了2024年政府環保政策的需要,不用擔心在辦公室進餐時沒有餐具的問題。你的訂製環保禮品將會陪伴著用家在辦公室一起奮鬥!使用環保禮品及環保紀念品亦有助企業建立品牌形象,令客人知道企業在賺錢以外也很關注社會民生,勇於承擔企業社會責任,因而對品牌留下好印象。現在就跟我們訂造Eco-friendly的產品,為你的客戶送上與別不同的禮品吧!

更多訂造環保禮品資訊及價格查詢,請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