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禮品 | Apex One Global Limited
查詢:
電話:(852) 2320 3033
電郵:[email protected]

香港人越來越注重健康飲食習慣,在這幾年間已經改變不少!因此越來越多人會自備飯盒令對餐盒的需求不斷上升。同時環保的意識也逐漸增加,因此對飯盒的質量也相應提升!而廣告禮品亦都隨著客人環保意思加強而有所轉變,訂製禮品或紀念品時亦比較偏好Eco-friendly的環保禮品。

以日韓風格為主的公司或推廣活動可以考慮訂製日式圓形雙層餐盒或日式雙層不銹鋼午餐盒,簡約風格便攜飯盒則適合以時尚或簡潔風格的公司或團體。傳統的玻璃飯盒可以使用微波爐或蒸爐加熱,而最新的便攜加熱保溫餐盒則可以免去使用者需要排隊等微波爐的煩惱,絕對是打工仔的恩物。

我們提供不同類型的環保餐盒或飯盒訂製服務以滿足不同的用家需要!從企業層面而言,使用環保禮品及環保紀念品亦有助建立品牌形象,令客人知道企業在賺錢以外也很關注社會民生,勇於承擔企業社會責任,因而對品牌留下好印象。現在就跟壹禮品GiftOne訂造Eco-friendly的產品,為你的客戶送上與別不同的禮品吧!

更多訂造環保禮品資訊及價格查詢,請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