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禮品 | Apex One Global Limited
查詢:
電話:(852) 2320 3033
電郵:[email protected]

可持續發展已經成為社會發展的趨勢,很政府在制定政策的時候也與環境保育有關,因此很多企業在訂製禮品的時也會偏好環保禮品,希望藉此配合社會的轉變及提升品牌的形象,以達至ESG(Environmental, Social and Governance)原則。可以製造環保禮品的物料有很多,包括但不限於矽膠、小麥秸稈、竹和環保軟木。

軟木是栓皮櫟的樹皮,是純天然的原材料,大面積的栓皮櫟林分佈在地中海西部地區的國家。軟木是非常輕的材料,有防水和阻隔氣體滲透,具有彈性、壓縮、隔熱和隔音的性能,是阻燃和高耐磨材料。另外,軟木百分百可降解,可再生,並可以回收再利用。軟木也可能訂製出很多受歡迎的禮品,如水松木杯墊、軟木原子筆、環保軟木RFID防盜卡套和環保軟木平板電腦袋。

GiftOne壹禮品—你的專業環保軟木禮品訂製平台

想訂製實用又精美的環保軟木禮品,作為你企業的宣傳贈品,來推廣你的產品或服務?我們了解一件好的宣傳禮品,可以直接影響公司的企業形象,因此我們製作的禮品,以重視品質的態度處理每一張訂單,務求以最相宜的價錢,提供最優質的訂製禮品服務,全面提升你的品牌形象。立即在我們的網站,訂製你心儀的環保禮品。如欲度身訂造各式宣傳贈品,或對我們的服務有任何疑問,可傳送電郵[email protected]或致電熱線(852) 2320 8188聯絡我們即可。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於8個工作小時內與你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