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禮品 | Apex One Global Limited
查詢:
電話:(852) 2320 3033
電郵:[email protected]

香港人對到外地旅行的熱烈程度之高實在無法預料,說走就走的人著實大有人在!但出門旅行或公幹可以沒有行李箱卻無法不帶上旅遊證件,如何護照有任何破損的話隨時會令整個旅程計劃泡湯,所以這些時候就尤其需要良的証件套好好保護它。

一本護照的使用期可長達10年之久,而久經風雨的護照則記錄了使用者踏遍世界各地的足跡,每當看見不同海關的出入境記錄便浮現出種種回憶。旅行証件套徐了外在的美觀作用,令一式一樣的護照反映出用家的個人風格外,也有不少訂製的護照套加添了額外功能,令用起來時更加方便。

訂製的護照套有拉鏈設計讓它變成登記時的思物,可以把一般的身分證明文件、登記證、信用卡、零錢和一些零碎的小物件都放進去,就不會怕用起來時找不到的狀況。而較高級的護照套更加些RFID防盜功能,就算出門在外也不怕自己的資料被不法分子盜取。

GiftOne壹禮品作為香港的優質禮品訂造商更深明此道,旅行證件套或護照套是一份可用長達10年的訂製禮品,所以提供多種款或供公司、企業或活動團體訂製,為他們熱愛旅行的客戶可以帶上他們訂做的禮品周遊列國。請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向我們查詢更多公司禮品訂製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