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禮品 | Apex One Global Limited
查詢:
電話:(852) 2320 3033
電郵:[email protected]

訂製數碼電子產品

隨著科技日益發達及社會進步,香港人的收入及生活質素也有所改善,因此對禮品的要求也有所提升,所以部分客戶訂製禮品的方向也隨著時間流逝有所改變!不少訂製禮品的客戶除了會訂造傳統的文具禮品、辦公室禮品和運動禮品外,也傾向於訂製不同類型的電子或相關禮品,

而在GiftOne壹禮品可供訂製的數碼電子禮品也十分廣泛,包括藍牙音箱及耳機、電腦用品類及VR眼鏡、風扇及空氣淨化系列、 燈及LED類等等,而在多款的數碼電子產品中最受歡迎的訂製禮品是手機周邊配件,如移動電源和充電器、USB充電線及集線器、旅行萬用插頭。

Giftone壹禮品—你的專業數碼電子產品訂製平台

因為手提電話及平版電腦已經成為香港人生活的一部分,無論是工作、休閒娛樂、購買日常生活用品也離不開數碼電子產品,所以很多用家也十分樂意收到電子禮品作為贈送的禮物或記念品。

請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向我們查詢更多數碼電子禮品訂製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