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禮品 | Apex One Global Limited
查詢:
電話:(852) 2320 3033
電郵:[email protected]

保溫杯

不少都市人長期處於冷氣房,身體容易處於亞健康狀態,在寒冷的天氣亦更容易生病。在這個傳染病肆虐的時代,好好養生就是良方。大家常聽中醫說不要喝冷飲,因為喝冷飲和吃生冷東西會造成寒濕,更容易傷及脾胃,對身體不是很好。所以如果企業要為員工、客戶送上一份窩心的禮品,訂製保溫樽或保溫壺就一定是最適合不過,畢竟想身體能夠健康的話,每天都應該多喝水,以補充充足的水份能促進新陳代謝。而溫水比冷水更能有效地讓身體吸收,因此使用保溫壺,就能無時無刻都可以喝到溫暖的水。若企業訂製保溫杯作為禮品送給客戶或員工,定在對方心中留下良好的印象。保溫壺用途多又環保,除了可盛水以外,亦可用於盛載其他飲品,迎合不同的人士的需求;再者,在炎熱的夏天,如果你真的無法忍受這麼高的氣溫,把凍飲放到保溫樽也能讓你在街上隨時也可喝到冰涼消暑的飲品。GiftOne壹禮品的禮品别具一格,更提供設計新穎的宣傳禮品,當中包括各式各樣的廣告杯、保溫樽、不鏽鋼時尚咖啡杯、智能溫度提示保溫杯和真空不鏽鋼保溫杯等,設有不同款式與容量,皆可訂製。

保溫杯、保溫壺訂製平台

想訂製實用又精美的保溫樽或保溫杯作為禮品,來推廣你的品牌形象嗎?我們了解一件好的宣傳贈品會直接影響公司的企業形象,因此我們以重視品質的態度處理每一張訂單,務求以最相宜的價錢,提供最優質的訂製禮品服務,全面提升您的品牌形象。立即在我們的網站,訂製你心儀的保溫杯禮品吧。如欲度身訂造各式宣傳品,或對我們的服務有任何疑問,可傳送電郵[email protected]或致電熱線(852) 2320 8188聯絡我們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