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禮品 | Apex One Global Limited
查詢:
電話:(852) 2320 3033
電郵:[email protected]

GiftOne 壹禮品為滿足客戶不斷升級的需求,從世界各地採購多種高端品牌禮品,而Verbatim為美國數據儲存行業中最受認可的品牌之一,擁有超過半世紀的發展歷史。他們一直發展優越的光學儲存媒體,並積極拓展手機周邊配件市場,推出的產品既貼合千變萬化的消費市場,又著重產品的設計及質素,務求為用家提供更優質的生活享受!

Vebatim可訂製的禮品包括5.6A通用旅行轉插、10000mAh 20W PD 快充移動電源(Power Bank)、Apple智能手錶兩用移動電源(Power Bank)、4合1至8合1集線器、藍牙耳機、磁吸無線快速充電器及無線滑鼠等。

如果你對Verbatim 的其他產品有訂製的興趣,也歡迎與我們的銷售團隊聯絡!

立即聯絡我們索取高端品牌禮品資訊及報價吧! [email protected]